店名: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2段136-1號
電話:(04)2327-3588
來到台中就近中午了,在藝術街上找尋特色餐廳呢~
剛好看到這一間日式定食店生意蠻好的,就進來嚐鮮啦~


菜單~
菜單上各類定食都有哦,而且價格落在$150-$300內,很便宜呢~


每桌都放上了這繽粉色彩的醬料罐,很引吸人目光啦~
裡面則放在豬排醬,另外還有七味粉及黃芥末讓客人使用~


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$198~
上菜啦~感覺好豐富哦,馬上來嚐嚐啦~
這邊的定食跟外頭一樣,湯、飯、生菜、小菜全部無限續加~
對於大食量的男生,真的超級划算的~我可沒說我妹夫吃2.5碗哦~


豬排斷面秀~
瞧瞧這賣象爆好的啦~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~誰受的了融化的起司啊,真是無敵美味~
但他的豬排肉質有點偏硬,應該算是札實吧~應該說…豬排本身中規中舉,但還好有起司來加分~


小菜(牛蒡絲)~
小菜除了牛蒡之外,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三、四種隨機上菜啦~
而且每一道都很不錯也很下飯,尤其小姐的補小菜的速度還蠻快的,服務很好哦~


味噌湯~
一般般就不多述,但第一次看到沒放蔥的,我很開心哦~


越光米~
將~將~將~是越光米哦,竟然還可以無限追加,店家真的很大器,阿君覺的蠻好吃的~
但還是比君妹家自己去台東抗的米,差了一點~原產地新鮮的米,味道更甜而且QQ的哦~


飲料~
只有分紅茶、綠茶只有分熱冷而已,一般般就不述了~


甜點~
有三種可以選,冰粽、黑糖葛粉、黑糖麻吉,
其實我覺的每一樣都很好吃呢,尤其是冰粽是端午節才有的產品,
應景一下當然要叫啦,外皮QQ還真的很不錯哦~


總結~
阿君覺得店家的裝潢、服務都還不錯哦,但豬排還不在阿君上的排名~
但這種平價的餐點,真的讓人很動心,真的只有台中才會有這種價格吧~
老了真的想搬來台中居住呢,我喜歡好天氣的台中~
老公…努力存錢吧~將來來台中定居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