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艾隆義大利麵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1-2號
電話:2579-3661
今天來到我非常愛吃的一家義大利餐廳,
其實阿君沒有很愛吃義大利麵,但這家例外呢~他除了平價,味道更是不錯呢~
他在育達旁邊,所以生意很好,但通常都是上班族來吃啦~學生比較不容易出校門呢~


菜單很簡陋用手寫的呢~我從五、六年前就開始吃了,價格都漲十元以上了呢,
大份更漲三、四十元呢~但跟外面的比起來,還是便宜啦…哈哈


廚房是開放空間,小小的空間裡,擠了一堆人呢~感覺蠻髒亂的…
要不是他的口味好,我想我看到這種廚房,應該不會來吧~哈哈


他因為生意好到爆,所以不但買了左右二家店面,底下室也全部打通做餐廳呢~
這家餐廳其實啊~也算運氣好呢~這個點原本是一家超級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,
常常上雜誌封面,但因為房東漲價,所以他們就搬到後面一條巷口,
結果這家就進駐,不知的客人還以為就是原本那家呢~
在加上…他們自己也夠爭氣,口味不錯,而且價格只有上家的1/2呢~所以客人就爆增~
(噗~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啊?因為~我可是看著這家店開幕,看著原店末落~因為有跟舊老板聊天呢~)


肉醬麵$100~



近拍圖呢~上面撒著滿滿的起司粉~加上他家的口味不是偏酸的,所以我很愛呢~
肉醬又很多,料好實在呢~每每我都會請老板幫我加點辣,所以超級好吃,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呢~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每次來阿君都會點大份的呢~這樣才可以滿足我的胃呢~(減肥晚點啦~乖~別吵~)


噗…連醬汁都吃光光啊~就可以知道阿君有多愛了呢~超滿足的啦~
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哦~這家也是網路人氣店哦~
arrow
arrow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