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…是個超特別的日子呢,
因為有同事帶著她「親手」作的起司蛋糕來公司,
請大家嚐用,事實上嚇壞阿君了呢,
在阿君的週遭會煮菜的沒幾個,
會做蛋糕的,阿君根本就沒聽過,
所以當看到同事端出他的拿手菜,真的很讓人吃驚呢,
帶著不安的心情小嚐一口,別說我不相信他的手藝啦,
任每個人都不相信這年代,還有女生會做甜點呢,
是吧???還是我是特例啊,不會做菜的特例??哈哈
 
小嚐一口後,真是驚為天人啊,
其實阿君不愛甜食,更不愛起司蛋糕,
但這位小姐做出來的成品,真的爆好吃的啦,
難怪他曾在網上販售過呢,真的好好吃呢,身為美食達人的我,
當然要好好問一下食材啦,原來這位小姐每一樣都用最級的食材哦,
有機蛋、林鳳營鮮奶、奶油乳酪、底層是消化餅乾,
難怪阿君第一口就嚐到蛋的味道,很香很香呢~
而且這位小姐還很用心的在表面小火烤一下,賣象真的超級好啦~


馬上就問:「你的蛋很貴吧?不然怎麼會有這種香味」,
因為這種香味並不會在一般的起司蛋糕出現,
一般的蛋糕根本就不會花重本在上面, 
真的太好吃了呢,可惜這位小姐只讓熟人預約呢,
噗…我也算小熟人了啊,所以我可以訂啦~真的很推薦大家嚐嚐呢…


現在在鼓吹這位小姐,把副業再拿出來呢,
因為真的很美味呢,
希望未來的假以時日,
這位小姐會變成網路的美食店家呢,
那時候阿君一定會很得意的說:「我吃過啦~」
哈哈,期待另一個網路名店的誕生呢,哈哈
 
什麼??要預定啊??我是經紀人,請來電洽詢好嗎?哈哈
因為真的真的很美味呢,全公司都讚不決口啦~
 
總結呢~
女人還是要會作菜才是真女人啦~太賢慧了啊~
對了~這個小姐可是單身哦,大家都還是有機會的啦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