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…
我們家的胖胖兄~好像跟我求婚了呢~
噗~現在的我,處於極度幸福的狀態,
一直忍不住想微笑呢~現在怎麼覺得自己很幸福啊,
好像有人個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了,
我好像也可以疼他很久很久…
 
PO一下我們家胖胖對人家講的話,千萬別吐出來啦~
胖胖說:「你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貴人,你讓我買到好房子,
可以得到這麼多人幫助,我是燒好香才有辦法娶到妳呢,
這輩子就讓我好好疼妳呢~」
 
阿君聽到這個話,整個人處於超感動的狀態,這是變相的求婚吧~
沒鮮花、沒鑽石,出自內心的話,真的讓人心頭一陣暖呢~
還以為自己要什麼樣的排場??鑽石??燭光晚餐??才會答應呢對方的求婚,
沒想到只是幾句話,就讓阿君感動不已…

阿君說:「那就請你好好牽著我的手,一起走未來的五十年吧,
還有…我以後要吃很多水果,不管多晚,你都要買給我吃哦~」
 
可能很多人不了解我們的狀況,因為…我們實在認識太久了,
如果到今年就已經十三個年頭了,甜言蜜語我們早就講不出來了,
如果當年結婚,小孩早就上國中了,繞了一圈,沒想到身邊的人還是他,
緣份也真是太奇妙了~
 
謝謝神明疼阿君,聽到我去年的願望了~
現在身邊有個人可以疼阿君,阿君會很幸福的啦~
 
那…就請未來的老公,
請你牽著我的手…讓我們慢慢地向那未來的五十年,
我已經開始想像,我們帶著孩子上學了呢,感覺真好呢~

未來的老公~
等到我們的孩子都長大了,阿君就陪你~
騎著你最愛的重機,去遊山玩水地享受後半輩子的人生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