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兒子二歲啦~
這代表又過一年了,好快呢~還記得去年才幫他做記錄,今年就二歲了~
時間過的可真快呢,但今年可是小媽的大世紀呢~
因為小媽也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啊,要做人妻了哦~
希望明年就可以幫你添一個妹妹呢,那就完美極了啊~

今年超開心的事…兒子來我新家過生日哦~有這位小壽星大駕光臨,小媽特別開心呢~
一早就在準備你的到來呢,特別打掃了二遍呢,差點命都要休了~哈哈~

兒子跟以往一樣,到陌生環境都在裝酷呢~不愛講話,黏答答的在大媽旁邊呢~
真的又把人家忘記了呢,傷心啦~但還好一下就熟了啊~

先放一張吃糕糕的照片呢~全家福的照可是第一次放上來哦~超有記念價值的~
誰叫兒子的爸超不愛拍的呢,不然肯定也幫你們狂拍啦~哈哈


吃糕糕後,就在裝可愛~撒嬌中呢~


兒子很壞哦~拿到玩具後排好又丟,丟好又排~
可是看到他丟完大笑的表情,又覺的~怎麼會這麼可愛啦~好啦~讓你丟的開心啦~


發現線簾了哦~瞧他一臉好奇樣~像發現寶藏一樣呢~
噗~可以饒了我的線簾嗎?它很脆弱的啦~是你可以拉下的哦~哈哈


每次看到兒子或是我姐的江寶寶,都覺的有孩子真好呢~
他們真的是天使呢(不哭的時候)~希望自己將來也有天使陪伴呢~我想我會很享受其中的~
我會愛自己的孩子,也會愛你們的啦~放心啦吧~小媽的愛會陪你長大的哦~哈哈


再回味一下,當初一歲生日的照片哦~
果然長大不少呢~面貌也在改變了哦,但還是一樣可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