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旭向屋
地址;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3號2樓
電話:2555-1190
今天阿君帶著胖胖兄來到了這間日本料理店,
本來想好好享用美食的,結果…心情被搞的大壞啦~客官們就來好好聽我述說呢~

這間餐廳位於圓位一間老舊大樓,像極了萬年那種格局,
只是差在人氣卻沒有萬年的1/100,所以從大門到餐廳才短短幾分鐘,
阿君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啊,好緊張哦~


一進入餐廳,整個大大大大傻眼!這不是喜宴的地方嗎?
說喜宴場地還是講太好啦,事實上就是老舊的餐廳,放上幾張桌子而已…
這…這…這是那個讓阿君搶破頭的餐卷嗎?我真的好失望哦~


餐券內容~雙人定食$286~(4選2)

炸蝦天婦羅定食~
送上餐廳時,事實上心情已經被這個地方嚇的沒fu了,
又看到這營養不良的餐點,整個心情大壞~壞透了呢~
因為他們家的東西,講真的其實都沒有位到~
每一樣都差一點,一點一點累積到讓阿君很不爽,感覺受騙人了啊~

老板還很得意的說他們是天母的名店啦~
之前生意好到不行…等等等,現在為了省租金才搬到圓環的~
但我覺得用餐環境也太差了吧,讓人很沒有fu啦~


因為餐點都沒有到位,應該說…都差那麼一點,所以就不介紹了~
讓大家知道餐點內容是什麼就好了~

生菜沙拉~


營養不良的炸物~


漬物~


半杯的茶碗蒸~


至於湯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都是放在架上自取式的~
但很明顯的都是放很久了,而且都放在鐵盤上讓人自取,感覺很不新鮮啦~
以下這些阿君與胖胖二個人都只吃一份啦,因為太害怕了~不敢多拿啦~

海帶豆腐湯~


甜點布丁~


水果~


飲料~


薑汁燒肉定食~(胖胖點的)


總結~
阿君真的真的超怕這種老店的,尤其是這種老舊的裝潢,
裝潢不好就要以食材取勝,不然真的會讓人失望到一個頂點,
今天用餐的有四、五對,沒有一對有講話聲音,
應該是大家都嚇到了吧,所以都想趕快解決桌上的餐點~

剛剛上網查他們家的地址,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碰到地雷了~
唉…真的不會說啦~尤其是樓梯一上來,左右邊各一間,
走到另一邊的我們,竟然看到「靈堂」,媽啊~真是太不吉利了~
所以…手上還有餐券的朋友們,請上樓就往左走,千千萬萬不要往右啊~嗚~嗚~嗚~

下面這張是阿君太害怕,硬拉著胖胖黏緊緊的照片,
堅持他一定要坐我旁邊而不是對面啦,可見阿君真的很緊張呢~



插撥~
老板娘超級客氣,會一直來尋問說,料理好不好吃~
所以他跑來問我時,我馬上擠一個無敵燦爛的笑容說:「還不錯」,
往胖胖那邊瞧去,發現在他在瞪我,哈哈~
是怎樣啦?我敢說難吃嗎?我怕我出不了門好嗎?
所以說應該服務ok,料理稍差,裝潢爆爛~噗~這樣分析就對了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