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泰安觀止溫泉會館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 
電話:037-941777
今天與胖胖兄起個大早,特別來到苗栗走走啦~
記得二年前來到泰安時,發現這間爆高級的飯店,
阿君與胖胖就心動不已,去年買了他們家的午茶+泡湯券,
今天特別來享受一下,什麼叫貴婦人生啦?

一望眼就看到他們家的綠建築啦~好氣派哦~
我也好愛藤蔓爬上屋頂的那種感覺~感覺很詩情話意呢~


一入大廳就是另一種風格呢~但大器程度不在話下~
他們家入住一晚少說上萬元,恨自己沒辦法下手,不然真想來享受什麼叫頂級的生活~


拿著旅票買的票券去更換泡湯+午茶使用券啦~快跟著我走吧~


將~將~將~到啦~
這就是他們家用午茶的餐廳呢,有沒有高級啊?
建築主體均是由名設計家設計而成的,當時毛配牆體可是讓股東們吵翻天啦~
但老板堅持來這邊就是要享受自然,所以大量使用楠木來配合主建築~
所以不論是房間、大廳、公設,都能看到許多木製品,真的很舒服呢~


插撥這間~眼尖的你發現了嗎?全部的電梯竟然是用「楠木」貼出來的啊,
一入門就滿滿的檜木香,香到阿君與胖胖忍不住多吸二口啦~好自然的感覺~
沒想到這麼貴的木頭竟然用在電梯中,如果能放一點在我家?那就完美極了~


上菜啦~
噗~大家沒瞧錯,這就是一人份的午茶啦~
如果仔細瞧瞧,就會發現使用的瓷器也是名牌呢~好高級哦~


小併盤~
鮭魚沙拉、芒果慕絲、柳橙水果丁…
阿君好愛這種盤裝哦,像藝術品一樣美麗~每道水準都很高呢,
尤其是那個柳橙水果丁,更是讓人捨不得吃啦~好讚啦~


蜂蜜鬆餅+火腿起司三明治~
這道啊~有點殘念…因為一直在拍照,所以三明治都冷掉了~
外皮變的小硬,但裡頭的起司跟火腿是我愛的那種,是厚切的~
千千萬萬不要拿美*美的火腿起司來比呢,差太多了~至少人家的用料是高檔的啦~
而鬆餅則是普通極了~而且才小小一片,三二下就決解乾淨~


洋甘菊花茶~
飲料只有花茶、咖啡、柳橙汁,而這邊的只花茶有二種選擇~
個人是覺得飲料部份選擇太少,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~
而花茶是我愛的口味,所以阿君覺的還蠻好喝的~


卡布奇諾~
胖胖點的,他說這是他人生喝過最好喝的一杯,說什麼奶泡………等等等,
我又沒喝到,不幫他述訴啦~


這就我們看到的景色~
整片的落地窗將河道美景全部顯現在眼前,尤其看到很多鳥類在盤旋,還真的很悠閒啦~


午後的我們,牽著手吃著美食、看著美景~
就讓我們偶而地侈一下,享受這暫停的時光~


總結~
人生就是要偶而對自己好一點啦~
一邊喝午茶一邊享受美景,人家又有努力工作的動力啦~
今天我們買的套票是$599/人,原$899~
有點小貴啦,但…這是偶而的貴婦生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