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金連滷肉飯總店
地址:新竹市北門街86號
電話:03-5249110

今天又來新竹吃貢丸啦~誰叫這原來是我的最愛,後來也影響胖胖啦~
所以「到新竹」就是等於「吃貢丸」,已經變成等號了~
在閒逛各大貢丸店時,偶然發現這間名店~看到生意不錯的樣子,就進來嚐鮮啦~


這邊採點餐式的,要先到櫃檯點餐後,再由叫號的方式來取餐~


店內不大,但整整齊齊還蠻乾淨的~


媒體介紹~


魯肉飯(中)$35~
這可是他們家的招牌哦,遠遠就可以聞到魯肉的香味了~
他們家的魯肉瘦肉較多還不錯,但沒在阿君排行榜上~
但胖胖兄,又一直在說他們家的多美味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啦~
只能說口味差太多,口味還是看個人喜好啦~


貢丸湯$35~
新竹的貢丸除了好吃,我真的沒第二句話來行容啦~
這也是胖胖堅持不管再怎麼飽,只要到新竹一定要吃的哦~


肉羹湯$35~
這肉羹啊 我真的不會說啦~
只慣了台北的肉羹(魚漿+肉),上次吃羅東林場(肉條)的就不太能習慣了~
我好不容易開始習慣(肉條)的那種模式,今天的肉羹又不一樣了~
媒體介紹老板如何用心、費時費工的製做肉羹,還挑除肉筋之類…等等等,
但阿君覺得軟軟滑滑,完全沒口感可言…真的很不對我的胃~
但這邊的羹湯是屬於清湯的,我還蠻愛的~但…只能說肉羹這不太是我的菜啦~


總結~
阿君對他們家的肉羹實在吃不慣,但能"解"對貢丸的口慾,就算滿意了啊~
但胖胖愛他們家的魯肉,所以…改天會再來嚐嚐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