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坂神炙燒牛排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1樓
週未夜當然要來吃好料的啊~原要去吃旺炒熱炒店的,但光找店就快一個小時了,飢餓難耐的阿君實在受不了呢~
來到永吉路上後,竟然發現一間超多人的牛排店呢~最重要的事,已經九點多了呢~
生意還這麼好,當然要來試一下了啊~牛排的價格超平價的啦~130元起,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呢~


飲料+烤吐司+玉米濃湯,都是自助式的吃到飽~重點是…竟然都很好吃呢~我是不是餓暈了啊~
連烤吐司竟然都覺得美味極了呢,還吃了二、三片呢~,而且玉米濃湯料也小多,很好喝呢~


千島沙拉~一人一份不是自助的哦~我沒吃呢~因為吃太多吐司了呢~哈哈


我點的沙朗牛排$150~
很平價哦~我點的是七分熟呢~下次啊~如果在有服務生問幾分熟,記得熟度是單數哦~別再回店八分了哦~


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拍照了呢~只是將蛋黃放在牛排上,竟然看起來如此美味呢~哈哈,肉質還不錯~
不會太硬~聽說牛排適用烤牛排專用的爐子烤的,所以牛排肉上面會有很漂亮的烤痕哦~
插撥一下~我們點的是雙醬,就是黑胡辣+磨菇二合一哦…二種口味的混搭法呢~還蠻不錯的呢,不會太鹹呢~


朋友的點雞腿排$150,雞肉也很嫩,雞排也是阿君常點的餐點~因為阿君也超愛吃雞排的啦~


來張特寫呢~叉子一叉肉就快散了呢~可見多嫩呢~也不錯吃哦~但牛肉比較有飽足感哦~
對飢餓的我,真的是剛剛好啦~


今天可是第一次來到永吉街,在台北的我,竟然不知道有這條美食街呢~下次再來發現新美食吧~
哈哈~這對於減肥中的我,可真不是什麼好事情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